close

話說某日 我們家"翰翰"說要帶我去嚐鮮...

嚐的還是"牛奶鍋"  對於我這"牛奶鍋控"來說  怎麼可能等的及...

立馬訂位  並約了"強強"&"AMO"明日出發... (尋歡去!!)

 

日文{莎露} = {猴子} 的意思!!  它的LOGO就是隻猴子!! 所以是..... (猴子餐廳)?!?!

 當然我點的就是      北海道牛奶鍋 240元    (牛.豬.羊)擇一

牛奶鍋配料盤:

很特別 和別家不一樣的是 上方擺了{起司片}&{高熔點起司}

整體上很豐盛 肉片*5 & 蛤蠣*2很大 &  蝦子*1 都很新鮮

菜也都很漂亮 量還真也不少唷!!

湯頭口感:

我和"AMO" 一致認為 "還好"!!  湯頭單喝 還真不錯喝耶!!

可是配料不知怎麼著 都沒有奶味?!

心中排名 還是 {Small 萱} 第一!!    嘻嘻!!

順帶一提  重視沙茶配料的我  個人我不喜歡他們家的沙茶!!  ><"

麻辣火鍋 260元 (牛.豬.羊)擇一

"莊翰翰" 雖然很想點眷村牛肉鍋 但是不吃牛肉的他 還是乖乖點了他愛的!!

湯頭口感:

比起辣更是麻 "莊翰翰" 說味道跟麻辣燙還蠻像的 他很喜歡唷!!

難得從他口中說出好吃 他永遠都只有 "還不錯吃" 這個回答!!

 

鍋類部份價位240~260元 都有附飲料 還有 白飯無限供應... 

這對於"飯桶翰" 真是棒棒!!哈哈哈...

義大利麵菜單 160元~170元

世界大同冰淇淋鍋 180元

口感:

布郎尼巧克力苦甜濃郁香醇 我超愛"不甜膩"的巧克力  (深怕自己淹死在糖中)

"冰沙口感的芒果冰淇淋" 和 "香濃的抹茶冰淇淋" 再加上隱藏在最底下的極品...

滿滿一鍋的"古早味清冰" 天哪... 是天堂嗎?! 也太夢幻了吧!!

我的媽媽呀!! 推*100!! 讚*100!!

 

飯後甜點我們都選擇一樣!!

出發前就有先做功課的我們  一看到實品...

 驚驚驚... 就只有驚嚇 和 尖叫聲 和 喀咂喀咂聲

秒殺了好多記憶容量 拍拍拍....

"AMO" & "強強"

 

等餐的同時還有 陪坐的服務員"云云" (泰迪熊)

忍不住想咬牠一口 真是太卡哇伊了!!

此次用餐征服了下圖兩樣必點 下次光臨一定要買到 "法國起司麵包"& "鳳梨酥"!!

 

莎露烘焙餐廳 (三民店)   

地址: 高雄市三民區褒揚街168號  

訂位專線: 07-767-8018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莎露烘焙餐廳 (屏東店)   

地址: 屏東市青島街104號  

訂位專線: 07-733-6135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 

 

 

<食> 將軍乳酪~重乳酪特有的微酸滋味 - 莎露烘培餐廳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H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